返回首页

超九成股票基金周净值上涨 最高涨5.94%

许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许晓)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本周(1月7日-1月11日)各类型基金净值涨势较好。剔除异动基金后,股票型基金方面,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A以周净值上涨5.94%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富国中证智能汽车指数LOF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5.07%;混合型基金方面,则是易方达瑞程混合C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5.74%;债券型基金方面,博时丰庆纯债债券周内以3.70%的涨幅位居第一。

 

     从整体来看,各类型基金中,净值上涨基金的比例均超九成。股票型基金中,纳入统计的882只产品中,有840只周净值上涨,所占比例约为95%;指数型基金一片飘红,纳入统计的605只产品中,有560只周净值上涨,所占比例约为93%。混合型基金也表现较好,纳入统计的2326只产品中,有2171只产品周净值上涨,所占比例约为93%。债券型基金方面,纳入统计的1096只产品中,有1031只基金上涨,所占比例约为94%。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