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这只基金净值单日上涨逾9%

许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许晓)一只混合型基金单日净值暴涨逾9%引起市场关注。12月6日,好买基金网显示,红塔红土稳健回报A净值上涨9.18%,涨幅位居第一,远远高于第二名同类混合型基金0.76%的日涨幅。
  对于基金净值暴涨的原因,红塔红土基金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该基金规模较小,份额较少,只有5000万元左右规模。前一段时间,有客户在代销机构处买的一笔基金持有不到7日就赎回,赎回费计入净值,使基金上涨。
  据悉,红塔红土稳健回报A成立于2017年3月24日,近一个月基金净值涨幅均不超过1%,12月5日净值跌幅达0.14%。目前该基金单位净值为1.0659元,累计净值为1.0659元,处于开放申购状态。?从收益来看,红塔红土稳健回报A基金今年以来收益-6.40%,近一月收益8.64%,近一年收益-6.75%,均高出同类平均收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兴业银行、保利地产、农业银行、工商银行、贵州茅台、华泰证券、白云山、陕西煤业、中海油服、中国平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