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浦银安久回报定开发行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悉,浦银安盛基金绝对收益大家族又迎来新成员,由金牛基金经理褚艳辉领衔担纲的浦银安盛安久回报定开混合基金于3月12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浦银安盛基金官方直销平台等渠道认购。

  在产品设计上,浦银安久回报采用固收“打底”+权益增强。核心资产投资于各类债券资产,股票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高于三成。通过基本的固定收益类仓位力争获得稳健收益,以较低股票仓位力争获得超额收益,同时严格控制基金净值回撤,追求绝对回报,力求长远稳健的资产配置。此外,收益和流动性高双优也是产品亮点之一。浦银安久回报采用封闭期与开放期交替运作模式,每年开放一次,遵循长期价值投资理念,避免非理性的频繁申赎行为,追求长期稳健回报。(徐金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