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乐视网天量开板:章建平疑似割肉 曹勇跑路获利20多倍

可达金融界网站

  乐视网连续第二日登上龙虎榜,遭天量资金买入打开跌停板。截至收盘报5.08 元,涨5.39%,成交金额约为41.10亿,换手率高达29.06%,振幅为21.66%。

  龙虎榜显示今日上榜成交额为9.00亿元,合计买入3.46亿元,合计卖出5.53亿元,净额为-2.07亿元。

1

  主买的五个席位从过往交易记录上分析均为操作频繁的游资,深圳深南大道、广州大道、杭州文一西路都是经典的游资席位。

  而卖方中的卖一位广发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厅,昨天就出现在龙虎榜上出货4620.76万,今天再出13225万,金融界网站粗略计算,两日累计卖出乐视网约4000万股,乐视网十大股东中,贾跃亭、贾跃民、刘弘股份均已冻结,章建平定增股份今日才解禁,因此该席位出逃的不出意外只能是十大股东中的曹勇。

  资料显示,曹勇通过被收购的花儿影视介入乐视网,总投入仅769.5万元,彼时获得现金对价25650万元和2024万股乐视网股份,如今虽然乐视网遭遇“黑天鹅”,曹勇依然获益二十余倍。

  而卖二席位今日卖出11626万约为2400万股左右,目前符合该条件的基本只有牛散“章建平”,而市场上早在2015年就流传该席位是章建平幕后操作,也佐证了这一预测。

  值得关注的是今天上榜的两个卖方机构席位,卖三出货11141.20万元,以今日成交均价4.68元计算约为2380万股;而卖五出货9510万元,约为2032万股。

  经过查阅公开信息,目前机构持股符合该数字的有三季报中披露的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国家队)、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鹏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今日解禁的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尚不好判断是哪家机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