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银瑞信旗下12只基金位列同类前十

叶斯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7年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分别取得了13.83%和11.01%的平均收益。凭着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及全面的投研实力,工银瑞信旗下12只基金跻身同类前十。

  主动权益类基金方面,工银金融地产混合以26.19%的收益位列同类第6;工银前沿医疗股票和工银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分别以24.80%及15.08%的涨幅位居同类第2和第4;2016年主动股票型基金季军——工银文体产业股票2017年以27.68%的收益再度跻身同类前十。混合基金方面,工银瑞信旗下产品同样可圈可点,工银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A、C分别以17.88%和13.37%的收益包揽同类冠、亚军,工银丰收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也位列同类前十。另外,工银香港中小盘美元、工银香港中小盘人民币以41.34%和33.15%的收益分列同类第2和第6,工银全球股票也凭借30.56%的涨幅位居同类前十。

  据了解,工银瑞信通过不断完善投研体系,练就了扎实的内功,设立了11个投资能力中心以及18个研究中心,建立了覆盖境内外股票、债券市场的全面的投资管理能力。长期来看,其各类型产品业绩均持续优胜。根据银河证券统计,近两年,工银瑞信共24只居同类前1/3;近三年,也有14只产品位列同类前1/3梯队。

  工银瑞信各条产品线上均培养了“种子选手”。权益基金方面,工银金融地产混合成立四年多总回报达211.31%,年化收益率达29.79%居同类第一;工银消费服务混合过去一年、两年、三年均持续位居同类前1/3,其持续稳健的业绩表现获得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工银量化策略混合过去一年、两年、三年和五年始终位于同类1/2,成立以来累计收益达128.40%。

  债券基金方面,工银添颐债券A过去5年以71.51%的回报位列同类债券基金前5名;工银产业债券A、B过去三年每年均保持在同类前1/3梯队,工银产业债券A被银河证券评为三年期五星级债券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