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基净值上涨0.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周五两市整体表现较弱,市场热点较少,沪深股指维持窄幅震荡局势。有色金属、稀土永磁、煤炭、钢铁等强周期板块不断走强。最终上证综指收于3253.24点,周内上涨0.47%,沪指周K线实现六连阳。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0.35%。开放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上涨0.34%。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微涨0.27%。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上涨0.20%,跟踪大宗商品、金砖四国等板块主题QDII周内领涨。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上涨0.09%。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4.33%、4.15%。

  股票型基金方面,汇丰晋信科技先锋以周净值涨幅4.03%居首。开放指数型基金方面,招商中证白酒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5.34%。债券型基金方面,招商招元纯债A周内或因巨额赎回净值上涨15.93%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国泰大宗商品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7.42%。(恒天财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