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发天天利收益走高

常仙鹤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受流动性环境、金融监管趋严和季末时点预期三大因素的影响,近期银行间货币市场利率节节走高,隔夜shibor于6月21日报2.8890%,创下自2015年4月3日以来的新高。货币基金收益涨声不断,并于近期整体破“4”,截至6月21日,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平均达到4.0267%,其中,广发天天利B以5.2270%的收益水平名列600余只货币基金第6名,该基金E类和A类份额收益率也达到4.977%和4.975%,双双名列同类基金前15名。

  此外,广发基金旗下货币基金广发活期宝B、广发活期宝A、广发钱袋子、广发现金宝B收益率分别为4.8380%、4.6410%、4.5900%、4.5380%,领跑同类。同样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的短期理财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平均更是升至4.2067%。广发理财30天B以4.641%的收益率排在第9位。

  由于这两类基金通常都不收取申购和赎回费,仅收取销售服务费,因此,更低的销售服务费率将更有低成本优势。其中,广发天天利B、广发活期宝B、广发理财30天B、广发现金宝B销售服务费率仅为0.01%,几乎是这两类基金中的最低费率水平,广发活期宝A等基金的销售服务费率为0.2%,在A类基金中也处于低水平,可以为投资者节约投资成本,增厚收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