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诚理财28日盈26日结束申购

李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记者获悉,正开放集中申购的信诚理财28日盈短期理财产品,其集中申购日将截止到6月26日。该产品此次集中申购,最低100元起购,每个交易日均可购买,免申购赎回费用。Wind数据显示,信诚理财28日盈A/B上周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持续在高位,分别为3.88%、4.17%,优于同期大部分货币基金的表现。

  据了解,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主要投资于期限较短、流动性较高的固定收益率品种,不参与二级市场股票、可转债的投资,整体风险较低。由于短期理财债券基金会在一定时间内锁定投资者的资金,因此,从历史业绩上看,其整体收益率通常也会略高于货币基金。业内人士则指出,短期理财买“老”更划算,主要是因为老产品没有认购期,资金投资效率高,收益见效快(T日申购成功,T+1日就有收益),能迅速搭上季末资金价格飙涨快车。(李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