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业绩持续向好 锂电产业链迎“金九”行情

天天基金网

  锂电池板块午后持续走强,截至发稿时,江特电机、纳川股份、富满电子、合纵科技盘中涨停或触及涨停,雅化集团、赣锋锂业、国光电器涨逾7%,天赐材料、赢合科技、星云股份等个股均有不错表现。

  相关人士指出,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化学储能的应用市场。随着锂电池成本的快速下降,未来几年里,锂电储能市场将会迎来爆发式增长。

  随着中报披露结束,锂电池行业相关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也全部出炉,近八成公司中报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业绩表现较为突出。其中,坚瑞沃能、华友钴业、冠城大通、超华科技、国光电器、西部矿业、厦门钨业、诺德股份、铜陵有色、天际股份等公司中报净利润同比增幅居前。

  在业绩持续向好背景下,机构普遍看好锂电池行业后市表现,锂电产业链将迎“金九”行情已成共识,中金公司更表示,看好锂电池产业链未来两年的长期投资机会,下半年板块整体已具备趋势投资机会,新能源车销量下半年迎来季节性旺季,叠加2018年销量增速有望继续同比增长以及国家补贴政策利好锂电池与材料环节价格与盈利回升,带动动力电池出货量与需求增长,预计2017年至2018年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速将达到38%、57%。

  天天基金是中国A股首家财经门户--东方财富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证监会批准的首批独立基金销售机构。天天基金凭借其专业、及时、全面、权威的财经平台优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累计销量超14000亿元。

  需谨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