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债券增聘胡振仓为基金经理

中国网财经

  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今日发布公告,增聘胡振仓为基金经理,与李慧鹏共同管理该基金,任职日期2017年8月8日。

  胡振仓先生:经济学硕士,14年证券从业经历。自2003年7月至2005年4月就职于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从事债券交易与研究工作;自2006年3月至2006年6月就职于国联证券公司,从事债券交易工作,任高级经理;自2006年7月至2008年3月就职于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基金经理;自2008年4月至2015年6月就职于泰达宏利基金管理公司,任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基金经理;自2015年6月至2017年5月就职于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任第三方投资部执行总监。2017年6月加入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任基金经理一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