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江证券包承超:下半年从赚估值转向赚盈利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长江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包承超6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过去一个多季度股债表现都比较好的原因在于市场处于“宽货币,紧信用”的环境,也就是说,全社会资金投放量比较宽裕,同时实体资金吸纳偏少,这就使得金融市场的钱非常充裕,推升了多元金融资产的提升。往后展望,包承超指出,地方债发行速度加快,信贷投放节奏也发生了变化,加之制造业投资预期比较强,这些都说明从3季度开始信用端将逐渐恢复。在此背景下,下半年和上半年的区别在于,下半年市场将从赚估值的钱转向赚盈利的钱,市场风格会有边际变化。具体到行业的投资机会,包承超认为,下半年有很多隐性冠军值得关注,从需求侧来看,半导体、电动车、医药等细分领域会有投资机会,从供给侧来看,农化、消费等很多传统行业也会存在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