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安基金崔莹:机构投资者对科技、消费等上半年超配板块会进行调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华安基金金牛基金经理崔莹9月12日在“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第六场直播中表示,今年涨幅靠前的科技、医药、消费行业,目前估值处于高水位,接下来流动性或边际收紧,有利率上行担忧,这对高估值板块有一定压制;此外,科技、消费等板块上半年被机构投资者超配,目前机构投资者会进行调仓,对这些板块造成一定程度的踩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