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殷勇:继续深化新三板改革 发展好私募股权二级市场

欧阳剑环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 彭扬)北京市副市长殷勇9月6日在2020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上表示,要不断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继续深化新三板改革,提升市场功能,努力打造服务中小企业的主阵地,支持原始自主创新的大平台。要发展好私募股权二级市场,设立私募股权转让平台和基金,要增强债券发行的中心功能,支持建设相关金融市场基础设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