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拼多多:2019年实现营收301.4亿元 同比增长130%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北京时间3月11日晚,拼多多(NASDAQ:PDD)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2019年第四季度,拼多多实现营收107.9亿元,同比增长90.97%;实现归属于普通股东净亏损17.52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24.24亿元。2019年全年,拼多多实现营收301.4亿元,同比增长130%;实现归属于普通股东净亏损69.68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02.98亿元。拼多多2019年三四季度投入补贴推广费用161.8亿元,全年销售与市场推广费用271.7亿元,同比增长102%。截至2019年底,拼多多平台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及受限资金为333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