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云南省工信厅:积极推进口罩生产企业“扩产、转产、新建”工作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2月14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为补齐云南省口罩生产短板,省工信厅积极履行部门职能职责,在摸清各有关企业底数的基础上,千方百计组织开展“扩产、转产、新建”工作。一是派出驻企特派员深入一线指导原有口罩生产企业做好扩产、调配等工作,二是积极动员服装生产企业转产生产口罩,三是大力支持新建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生产企业,填补云南省“零”的空白,四是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资金贷款、原材料采购、物流运输、人员返岗等困难和问题。截至2月12日,云南省口罩日产能达20万只,较疫情发生前扩大了4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