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创板累计受理企业206家 上市委审议通过企业115家

周松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松林)据上交所1月17日披露,截至当日17:00,沪市科创板上市公司为74家,另有10家企业处于发行中,有5家企业已获得注册批复。目前科创板累计受理企业为206家,其中,问询中企业54家,待问询企业9家,中止审核企业2家,终止审核企业23家,已上会企业121(其中3家终止审核),上市委审议通过企业115家,未通过企业3家,暂缓审议企业3家。提交证监会注册企业107家,其中同意注册89家,不予注册1家,终止注册2家。15家企业处于注册过程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