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普洛药业:子公司购买区块链应收款产品 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普洛药业(000739)1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普洛得邦制药有限公司近日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通过浙商银行及债券转让平台购买了区块链应收款产品,该产品由浙商银行保兑,预期年化收益率4.35%。公司表示,公司本次购买产品为保本收益型产品,风险低,所使用的资金为闲置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和主营业务正常发展需要。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