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暴风集团:除冯鑫外的高管已全部辞职 公司目前仅剩十余人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暴风集团(300431)12月2日晚公告称,公司经营状况发生重大不利变化,人员持续大量流失,除冯鑫先生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处理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公司目前仅剩十余人。由于资金状况紧张,公司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公司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风险;公司目前资金状况紧张,存在持续经营困难的风险等其他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