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格力电器“双十一”全网全品类销售额超41亿元 同比增长200%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格力电器(000651)11月12日发布“双十一”战绩,根据格力电商及第三方电商平台11月11日后台数据,11月11日当天,格力电器全网全品类销售额超41亿元,销售同比增长200%;空调品类第三方平台销售额突破36.4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178%,全网销售额第一。自有平台董明珠的店全品类销售额3.63亿元,同比增长48倍。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空调“双十一”当天仅用15秒,全网销售额破亿元,仅用21分36秒全网销售额破10亿元,成为“双十一”天猫平台空调类目行业第一,格力空调也成为天猫平台空调行业“双十一”销售六连冠。此外,格力除湿机、空气能热水器、油汀取暖器三款产品也成为类目销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