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茂房地产前9月完成合约销售总额1739.9亿元 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83%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世茂房地产(0813.HK)10月8日早间发布2019年9月未经审核运营数据。2019年9月,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额320.9亿元,同比增长57%;实现合约销售面积180.9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2%。平均销售价格为17735元/平方米。2019年1-9月份,世茂房地产累计实现合约销售总额约1739.9亿元,同比增长44%;累计实现合约销售总面积为970.1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平均销售价格为17934元/平米。在年初业绩会上,世茂房地产将2019年销售目标定为2100亿元,前9个月公司约完成全年目标的83%。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