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将与麦当劳合推植物肉汉堡 Beyond Meat大涨11.58%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当地时间9月26日,受到将与麦当劳合作推出植物肉汉堡消息提振,美股中的人造肉明星股Beyond Meat股价大涨11.58%,至154.34美元。麦当劳9月26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在加拿大测试使用Beyond Meat植物性肉饼的汉堡。为期12周的测试将于9月30日在安大略省西南部的28家餐馆开始。这款汉堡将以P.L.T.的名称出现在餐厅的餐单中,代表植物、莴苣和西红柿,在加拿大的税后价格为6.49加元(约合4.9美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