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裁员计划引担忧 特斯拉跌至300美元关口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薛瑾)美国当地时间1月18日,特斯拉收跌近13%至302美元/股,创去年9月28日特斯拉CEO马斯克遭SEC起诉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特斯拉总市值缩水至519亿美元,低于美国制造巨头通用汽车545亿美元的市值。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削减成本进行裁员计划,削减至多7%的全职人员;此外,特斯拉有约9.2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票据将于3月1日到期,转换价约为360美元/股,加剧了市场对其业绩的担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