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敏华控股:与分众传媒、天猫战略合作启动联合营销

陈健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健)8月15日,港股家居行业上市公司—敏华控股(01999)在杭州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旗下家居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下称“芝华仕”)与分众传媒、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引领品牌新升级。全国政协委员、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黄敏利表示:“联合营销是芝华仕一直以来的发展策略,此次合作旨在协同线下和线上流量入口头部力量形成整合传播,继续保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影响力和号召力。”
  据介绍,芝华仕正在尝试通过接入天猫“云店”系统和品牌数据银行工具,将线上线下门店、货品、会员、服务全面打通,实现线上线下目标人群的触达和数据回流再运营。最终还可以利用大数据沉淀,来反哺芝华仕品牌的C2M升级。
  黄敏利指出:“中国的中产阶级已经成为家具市场的消费主力,基于此,芝华仕近年来在拓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零售、新模式等方面不断发力,推动产业升级重构和资源整合,通过开展多元化的营销形式,深化线上线下联合营销,强力提升品牌价值与竞争力。
  据悉,敏华控股主要专注于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具配件的生产、研发及智能化。2017年销售额突破100亿港元。受益于消费升级带来的对高质量品牌家具产品的强劲需求,敏华控股方面介绍,目前,芝华仕在中国市场上有2466家门店,已完成一二三四线城市的门店全覆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