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柴动力上涨逾4% 再创年内新高

李先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先飞)继昨日创年内新高后,潍柴动力(02338.HK)今日盘中再度大涨逾4%,高见11.74港元,再度刷新年内新高。截至11点17分,涨4.46%,报11.7港元。
  数据显示,5月,我国重卡市场共约销售各类车型11.4万辆,同比增长17%,年内月销量第四次创下历史新高。今年1-5月,重卡市场累计销售56.02万辆,同比上涨15%。东北证券研报称,物流重卡提供重卡总销量安全垫,工程重卡则提供销量弹性。预计未来三年重卡行业都将维持在100万辆以上的水平,100万辆不是“景气高点”,而是“景气中枢”。
  此外,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贝莱德于上周三(6月6日)增持潍柴动力200万股,最新持股量增至10.0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