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香港飞机工程拟溢价63.6%私有化 股价暴涨54.66%

李先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先飞)太古股份提议将香港飞机工程(00044.HK)私有化,香港飞机工程股价今日开盘暴涨55.68%。截至9点55分,涨54.66%,报68.05港元。
  太古股份A(00019.HK)、太古股份B(00087.HK)及香港飞机工程发布公告称,2018年6月8日,太古股份公司要求香港飞机工程董事会向计划股东提交根据公司条例第673条透过协议安排对公司私有化,涉及注销计划股份的建议,并以向计划股东以现金支付每股计划股份的注销价格作为此事项的代价。
  根据计划,每股计划股份的现金注销价格为72港元。假设没有股息调整,较香港飞机工程每股6月8日收市价44港元溢价约63.6%,应付计划股东的现金金额将约为29.95亿港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