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午评:恒指跌0.11%企稳31000点 医药股集体上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李先飞)港股恒生指数今日低开0.44%,随后不断走低,一度下跌逾1%失守31000点。随着腾讯等权重股的探底反弹,跌幅持续收窄。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0.11%,报31116.35点。国企指数跌0.07%,报12432.23点。红筹指数涨0.53%,报4667.48点。大市成交525亿港元。

  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3.32亿元,港股通(沪)净流入5.6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8.26亿元,港股通(深)净流入7.26亿元。

  医药股集体上涨。四环医药涨9.14%,报2.15港元;石四药集团涨6.58%,报8.58港元;神威药业涨0.57%,报17.5港元;绿叶制药涨0.74%,报9.53港元。消息面上,治疗肺癌新药通过优先审批程序。

  黄金股承压下跌。中国黄金国际跌6.96%,报14.98港元;价值黄金跌1.25%,报31.7港元;招金矿业0.65%,报6.11港元;紫金矿业跌0.28%,报3.58港元。纽约商品交易所黄6月黄金期价15日下跌2.12%,收于每盎司1290.3美元,创下今年以来最低收盘价。

  神州租车涨5.85%,报7.96港元。神州租车公布,一季度公司收入15.96亿元,同比减少4%;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2.29亿元,同比增长9%。

  市场分析认为,恒指六连涨后出现回吐,是可以预见的正常市场现象。总体上看,恒指仍处于阶段性平稳期,目前较关键的支持位在50天线。若守稳其上,恒指可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若失守,则要提防近期的反弹行情可能已经结束,大盘有可能再次回复到前期盘整徘徊的状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