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汽协:4月汽车销量231.9万辆 同比增长11.5%

李先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先飞)5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2018年4月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8年4月,汽车产销环比有所下降,同比呈较快增长。1-4月与1-3月相比,汽车产量同比结束下降,呈小幅增长,销量增速有所提升。

    4月,汽车产销比上年同期呈现两位数增长。当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39.7万辆和231.9万辆,产销量比上月分别下降8.8%和12.7%,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2.3%和11.5%。本月汽车产销比上年同期增速较快与上年同期基数较低有一定关系。

    1-4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42万辆和950.1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8%和4.8%,销量增速高于上年同期0.2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增速明显提高,总体表现良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