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三板收评:做市指数全日收跌0.10% 成交金额为6470.71万元

申玉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申玉彬)4月25日,做市指数平开冲高后一路震荡走低,午后触及日内最低点895.92点后有所回升。截至收盘,报897.08点,跌0.10%。做市指数全日成交金额为6470.71万元。

  做市方面,成交额最高的为北教传媒,成交1120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君实生物、金达莱、联讯证券等。涨跌幅方面,涨幅前三的分别是ST温迪,上涨33.33%;锡成新材,上涨18.18%;嘉达早教,上涨16.67%;跌幅前三的分别是升禾环保,下跌66.22%;众益传媒,下跌29.20%;卓越鸿昌,下跌25.55%。

  竞价方面,成交额最高的为九州量子,成交额达4404.28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九鼎集团、新荣昌、绿伞化学等。涨跌幅方面,竞价的股票中,数图科技等4只股票涨幅达到100%;同时,恒安兴等6只股票跌幅达到5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