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达美航空旗舰客机A350执飞上海-底特律航线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4月20日,达美航空公司(纽交所代码:DAL)最新的国际长途旗舰客机空客A350-900将开始执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美国底特律机场的直飞航班,这标志着达美航空成为全球第一家在上海至北美航线启用A350客机的航空公司。

  此前的1月18日,达美航空A350客机在北京-底特律航线上首次投入使用,达美航空从而成为第一家在中美航线启用这一全新先进机型的航空公司。据悉,继A350在上海-底特律航线投入使用以后,从2018年7月3日起,达美航空还将启用A350执飞上海-洛杉矶的航班。到2018年夏季,中国将成为达美航空在跨太平洋航空网络使用A350客机最多的市场。

  达美航空大中华区及新加坡总裁黄康表示:“中国是快速增长的市场,达美在中美航线推出A350客机,彰显了我们对这一市场的重大承诺。达美航空为改善各类舱位的乘客体验不断进行投资,A350正是集这些投资努力之大成的臻品。中国是达美航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中美航线启用A350这一采用最先进技术的客机,更好地服务往返中美的旅客。”

  资料显示,从中国出发前往美国的中国旅客比例正在高速增长。到2020年,从中国出发前往美国的旅客数量有望超过从美国出发前往中国的旅客的两倍(比例约达7:3)。自2009年以来,达美航空不断增加中美直航航班数量,以满足中美航空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目前,达美航空提供北京往返西雅图、底特律和上海往返西雅图、底特律、洛杉矶的每日直航服务。此外,达美航空还将于2018年7月开通上海至亚特兰大的直飞航线。达美航空携手其合作伙伴东航和上航,在中国和美国均能提供广泛的航线网络联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