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指下跌逾1% 内房股、濠赌股集体大跌

李先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先飞)港股恒生指数今日高开0.13%,随后不断走低。截至发稿,恒生指数跌1.11%,报30466.67点;国企指数跌1.27%,报12105.56点;红筹指数跌0.61%,报4463.82点。
  内房股大跌。融创中国跌3.89%,中国恒大跌3.66%,万科企业跌2.96%,碧桂园跌4.11%。大和发表报告称,内地二三线城市住宅销售在去年强劲增长后,今年增速将减慢。
  濠赌股大跌。新濠国际发展跌3.38%,报25.7港元;澳博控股跌2.91%,报7港元;银河娱乐跌3.10%;报68.7港元;永利澳门跌1.16%,报29.8港元。
  市场分析认为,地缘政治、中美贸易关系及港元弱势乃目前市场焦点,上述不明朗因素将限制短期后市表现。短线震荡行情料延续,操作上适宜逢低部署震荡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