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与交行达成战略合作 丰盛控股加速进军健康旅游产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近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与丰盛控股(00607.HK)全面达成战略合作,为丰盛控股提供总额100亿元的综合意向性融资额度,支持企业发展健康旅游产业。这是丰盛控股继去年5月份获得中信银行100亿元授信之后,再次被国有银行看好。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和全牌照优势,为丰盛控股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交通银行提供的意向性融资额度,将用于开展流动资金贷款、旅游产业基金、供应链ABS、商业地产融资、债务融资工具等业务;丰盛控股将优先选择交通银行作为金融业务的主办银行,选择并推荐子公司以及上下游企业使用交通银行提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丰盛控股聚焦健康旅游生活领域,在国内多个城市和全球多个国家完成了众多健康度假基地、酒店、商业零售、旅游目的地、健康服务等项目的收购和投资运营,直接或间接入股驴妈妈和途牛两大在线旅游平台,依托线下基地和线上平台掌握了巨大的优质用户流量入口。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斌高度肯定了丰盛控股取得的业绩。为帮助丰盛控股实现在旅游领域占有领先地位,实现业务快速扩张,交通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信贷资源,提供并购贷款、产业基金等融资支持,双方意向联合设立旅游产业发展基金,投向旅游景区、酒店、文旅项目的投资并购经营业务,预控旅游资源,助力丰盛控股旅游版图拓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