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岭南园林联合体中标3.64亿元PPP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岭南园林(002717)2月2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东莞市清溪镇石壁山中央公园生态整治服务项目及监利县锦沙湖湿地公园 PPP 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

  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岭南园林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为东莞市清溪镇石壁山中央公园生态整治服务项目的联合体中标单位,项目预算约为1.95亿元。

  公司作为牵头人与福建荣信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为监利县锦沙湖湿地公园PPP项目的联合体中标单位。工程造价约为1.69亿元,建设期1年,运营期9年。(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