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文化长城拟8.8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 22日起继续停牌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文化长城(300089)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具体的收购方案仍在协商和沟通中。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 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2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为河南成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众诚天合系统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交易价格预计达到 8.8 亿元,预计将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 (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