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大洲A举办乌拉圭输华牛肉追溯体系首发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新大洲A(000571)12月4日早间公告称,2017年12月2日,在乌拉圭埃斯特角城召开的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议上,公司与黑龙江恒阳农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恒阳”)、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CIC”)举办了新大洲—恒阳和CCIC乌拉圭输华牛肉追溯体系首发式。

  建设新大洲-恒阳乌拉圭输华牛肉全程可追溯系统,其目的就是为消费者传递可溯源的牛肉商品信息,包括原产地验证、商品溯源及检验检测等信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全程可溯源的新大洲-恒阳牛肉产品。

  公告称,新大洲-恒阳乌拉圭输华牛肉全程可追溯系统的建立,意味着新大洲-恒阳牛肉都已通过了国际权威机构的高标准严格检验,将使公司乌拉圭屠宰厂生产的产品在进口贸易中具有可辨识的壁垒优势,有利于提升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信任度和公司打造安全食品、放心消费的品牌形象。(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