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天新材收到2111.88万元政府补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回天新材(300041)11月20日晚间公告,2017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政府补助21,118,810.09元(数据未经审计),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76%。

  上述补助款项中部分资金用于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风挡玻璃、汽车内饰等用胶及微电子辅助材料的研发与生产。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规定,公司拟将上述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12,308,090.09元,计入其他收益8,310,720.00元,计入递延收益500,000.00元。(张红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