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九江银行1-10月纳税突破十亿元

陈莹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本报记者 陈莹莹)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九江银行2017年1至10月上缴入库税收达10.13亿元,突破十亿元大关;实现净利润18.54亿元,较年初增长13.59%。截至今年10月末,九江银行资产总额突破2500亿元,达到2553.46亿元,较成立之初实现360余倍的增长,平均不到两年翻一番,其2014-2016年纳税总额分别为10.16亿元、10.78亿元、11.6亿元,连续三年纳税突破十亿元,并荣获由江西省国税局及地税局联合颁发的“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九江银行主动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坚持“扎根九江、立足江西、辐射全国”的市场定位,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提质量、增效益、降成本、防风险,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九江银行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老百姓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民营企业的银行、政府的银行”的核心定位不变,不断增强产品创新力、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切实提升社会信任感、客户依赖感、员工幸福感,夯实“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的企业愿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