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央行:10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04万亿元

张晶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晶)央行11月13日发布10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统计数据报告。据初步统计,2017年10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04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522亿元。其中,当月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增加6635亿元,同比多增625亿元;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减少44亿元,同比少减291亿元;委托贷款增加43亿元,同比少增682亿元;信托贷款增加1019亿元,同比多增489亿元;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增加12亿元,同比多增1813亿元;企业债券净融资1508亿元,同比少684亿元;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融资601亿元,同比少524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