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江证券与武汉交投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长江证券(000783)9月18日早间公告,9月17日,武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系列活动第三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正式举行。公司总裁邓晖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杰出校友受邀出席该活动,代表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市江汉区政府就开发“华中科技金融中心”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建成后公司总部大楼将迁至该金融中心。

    同时,公司与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交投)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公司将利用自身业务优势,向武汉交投在投融资、资产管理、综合金融顾问等方面提供全面的业务支持及资本运作服务。本次合作将在进一步促进武汉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贡献。(陈健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