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7日早盘转债市场延续偏强震荡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辉)在A股市场继续温和反弹、利率债市场表现仍相对弱势的背景下,今日(8月17日)早盘交易所可转债市场整体小幅走强,延续了近几个交易日的偏强震荡运行格局。

  截至17日早盘收盘,中证转债指数收报306.12点,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上涨1.04点或0.34%。个券表现方面,早盘两市个券整体涨多跌少。其中,18只交易中的个券4只下跌、3只平盘,11只上涨。

  来自财汇大数据终端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17日早盘收盘,两市18只转债品种有9只个券转股溢价率低于30%,6只品种低于20%。纯债溢价率低于30%的品种,则为8只。分析人士表示,短期A股市场有望延续震荡反弹,在此背景下,转债市场预计仍有一定走高动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