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棕榈股份:确认中标21.5亿元PPP订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张玉洁)棕榈股份(002431)5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已经获得高邮市清水潭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中标通知书。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7年5月23日收到“高邮市清水潭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名称为高邮市清水潭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项目地点位于高邮经济开发区。招标人为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总投资约21.5亿元。合作期限12 年,其中特许经营期10年,建设期2年。
  公司表示,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是高邮市政府派出机构,在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行使管理职能,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公司与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其未发生类似业务。
  棕榈股份表示,项目投资金额约21.5亿元,该项目投资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5.02%。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东北证券认为,公司积极推进生态城镇转型战略,逐步完善“建设—运营—内容”三位一体的生态城镇全产业链,打造行业龙头地位,2017年以来订单持续爆发。园林PPP方面,受益国家生态城镇建设与PPP模式的推广,相关订单亦高增长。公司2016年来新签订单近200亿元,为2016年营收的4.4倍,同时与各地政府签署了投资额达393.5亿元的框架协议,为未来订单加速释放提供保障。公司在生态小镇与园林PPP板块订单双双爆发,2017年业绩高增长预期进一步加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