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安证券:2017年新材料推荐OLED和石墨烯

柴峥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柴峥)12月11日,华安证券发布了2017年新材料年度投资策略报告。报告认为,2017年OLED与石墨烯将会成为新材料中的亮点。以空间和斜率两大维度为视角,新材料细分行业的梳理与判断中得出,OLED和石墨烯在两大维度上有良好的契合性,拥有较好的投资机会。

  华安证券表示,预计2018年苹果产品OLED覆盖率达到70%,OLED电视5年CAGR 86.3%, AR/VR 31.7%。同时表示,在OLED材料领域中,重点推荐发光材料和膜材料。发光材料推荐标的万润股份和濮阳惠成;膜材料推荐标的新纶科技。

  华安证券还指出,新材料之王石墨烯技术在不断创新,产业持续升级、日趋完善,下游需求以锂电池、超级电容、柔性显示、散热材料、复合材料和导电油墨为主要应用端,其中锂电池领域已实现产业化。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可以达到3.85亿美元。到2025年,石墨烯市场规模将达到21.03亿美元。推荐标的第六元素、二维碳素、华高墨烯和凯纳股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