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盛双月红1年期定开债基开放申购  

任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从长盛基金了解到,长盛双月红1年期定开债基(A类:000303,C类:000304)即日起到11月25日期间,面向投资者开放申购。据了解,这是集“定期开放+封闭运作+纯债投资”多重优势于一体的纯债定开债基。  

  截至2016年中报,目前市场上共有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165只(合并份额),总规模约2263亿。据介绍,与封闭式债基相比,定期开放提高了流动性;而与开放式债基相比,封闭期免受申赎的流动性扰动,更有利于基金经理制定和贯彻投资理念和投资策略。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0月28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年收益A类达23.96%,年化7.18%;C类成立以来收益率达22.94%,年化6.90%,均大幅跑赢同期一年定存。过去3个月长盛双月红1年期定开债基A/C收益率分别达3.96%和3.86%,均跻身同类前十,在同期可比的501只债基中分列第5和6名。 

  马文祥现任长盛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监,具有13年固定收益投资及交易经验,专业功底扎实,其执掌的长盛同禧信用增利债券基金获得《中国证券报》“2014年度债券型金牛基金”,投资风格稳健,擅长资产配置及趋势投资。作为老十家之一,长盛基金率先建立了信用评级模型、城投公司评级模型,也是业内屈指可数、少有的信用分析人员配备齐全、经验丰富的公司,为定开债基稳健运作提供了投研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