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腾讯理财通大讲堂深圳开讲 陈志武邱国鹭携业界大咖共话投资之道

张晓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张晓琪) 8月28日,在腾讯理财通联手万科举办的理财通大讲堂上,著名经济学家陈志武指出,当前已经迎来负利率时代,各类流动性好的投资市场受益最多,他提倡普通中国家庭应当注意分散投资。本次大讲堂上,腾讯理财通同时宣布与深圳万科正式启动“梦想家计划”。

  本次活动中,著名华人经济学家陈志武围绕“新常态”下的投资理财与到场的VIP用户进行了交流。在演讲中,他指出当前已经迎来负利率时代,因此,各类流动性好的投资市场受益最多。他也给普通中国家庭提出了资产配置建议——在各类投资品之间分散投资。

  另一位到场的财经大咖邱国鹭则认为,随着中国经济增速的持续下行,企业效益出现下降,可供投资的优质资产也变得一时难寻。在“资产荒”的大背景下,投资者的财富管理心态也应进入“新常态”,对于市场的不确定因素不用太悲观,不妨以静制动,将资本交给靠谱的理财平台,将能确保可观的长期投资回报率。

  本次大讲堂上,腾讯理财通宣布与深圳万科正式启动“梦想家计划”。谈起双方合作的初衷,闫敏表示,万科是腾讯理财通携手的第一个地产品牌,这次的合作建立在两大品牌“陪伴用户共同成长”的共识之上,希望帮助年轻白领、大学生等人群在暂时没有充裕资金购房的情况下,通过理财来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