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信信托注册资本增至66亿元

尹哲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日前经中国银监会大连监管局批准,华信信托注册资本金增至66亿元,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这是该公司2010年以来第四次增资。

  华信信托成立于1981年,目前为辽宁省唯一一家信托公司。在中国银监会组织的全国信托业监管评级中,连续多年获评最高等级。自2002年开办资金信托业务以来,管理的信托计划到期全部按期兑付,投资者实际获得的收益率均达到或者超过产品发行时的预期收益率。近年来,华信信托主要经营指标居于行业前列。

  华信信托有关负责人表示,注册资本增加有效提升了资本实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提升业务规模、提高风险抵御能力。目前华信信托正积极实施全国布局、战略协同、整合营销、业务创新战略,大力发展财富管理、信托投融资、资产管理等业务,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拥有优秀金融品牌、领先盈利能力、最高监管评级、核心竞争力的金融企业,以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华信信托作为大连重要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其增资扩股、发展壮大,对于促进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和东北再振兴也具有重要意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