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渤海信托帮助石家庄灵寿县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11月28日,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渤海信托”)2015年暖冬助学社会慈善公益行活动走进石家庄灵寿县,捐助当地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公益助学行动由渤海信托监事会主席师增轩、副总裁王学江带队,来到石家庄灵寿慈峪中学,为那些学费难以为继、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送去助学金,资助学子们更好地完成学业。王学江表示,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关爱寒门学子,帮助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完成学业,树立远大抱负,意义非凡,渤海信托也许只是付出了一些资金和爱心,但是对于这些贫困学子来说,也许他们的人生会有好的改变。我们相信,社会上会有更多有爱心的人伸出援手一起帮助他们,社会各界也会更多地关注山区学生的成长和上学环境。 

  在物资匮乏的山区,进入秋冬后天气越来越寒冷,渤海信托此次送去助学金,希望可以传递社会的温暖,帮助莘莘学子圆学业梦。孩子们用他们的言语、表情表达着对改善生活的向往、对上学读书的渴求。一名学生在捐助结束后写了一封感谢信,充满感激地说:“这几天下雪路很难走,天气也很冷,你们还能够来看我们,帮助我们,得到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很幸福。我们会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用努力和成绩来表达内心的感恩。” 

  渤海信托在成立32年来,一直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行动当中,例如芦山地震抗震赈灾、赞助河北省残疾人艺术团文艺演出、举办民生理财讲堂、尼泊尔地震抗震救灾、捐助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捐资助学等等,都传递了渤海信托作为企业公民的拳拳关爱。渤海信托表示将继续把公益行动走下去,传递信托业更多的爱心与正能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