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夏季高峰论坛成功举行:新常态资本市场存在新机遇

王小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从业内获悉,2015夏季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10日举行,论坛主题为“战略新兴产业新动力与国企混改国内外投资机遇”,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与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新章、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院长童庆禧、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原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司长中国体改研究会副会长孔泾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国家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司长赵华林、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曹和平、中交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部部长杨永胜等70余位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各嘉宾从当前宏观政策、金融形势出发,在“国企混改”及“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共同探讨新常态下资本市场新机遇。在随后举办的圆桌深度论坛上,来自学界、政府、国企、产权交易平台、私募机构的诸位嘉宾,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围绕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下可能的投资方向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论坛,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与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论坛举办正值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资源环境与产业经济学系成立之际,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参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研室建设,在涉及宏观经济发展、创新行业深度研究、细分产业或主题投资领域深度研究等合作领域,确立起产学研机制的架构。

  作为论坛主办方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与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希望通过举办本次高峰论坛,通过交流和分享各界专家人士的真知灼见,共同提高,探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可行性路径以及捕捉潜在的投资机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