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人贷上半年成交量突破32亿元

陈莹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人贷)29日发布了其2014年半年报。截至目前,人人贷网站累计成交额突破32亿元人民币,注册用户超过80万。

  根据人人贷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人人贷网站成交笔数金额为1121181700元,同比增长137%,共为理财人赚取102455868元,平均投标利率为12.85%。其中,二季度人人贷网站共完成了629983500元的借款交易,同比增长131.22%,风险备用金余额达4332万元,与待还本金之比为2.31%,而网站的坏账率是0.49%。

  该负责人还介绍,在上半年发生的贷款项目中,25至36个月期限的产品占全部贷款的61%,13至18个月期限的产品则占全部贷款的24%。来自山东、辽宁和重庆的贷款用户排到全国借款人前三位。人人贷今年上半年推出了ISO版手机客户端,4月完成了公司增资,用以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

  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全国P2P行业成交量高达818亿元,逼近去年全年成交量,新平台也层出不穷,延续了过去的火爆局面。与此同时,银监会创新部主任王岩岫近日也披露了P2P行业的监管思路,指出P2P机构应明确定位于民间借贷的信息中介,但具体的监管细则尚待公布,这又给P2P行业自律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年4月人人贷完成了公司增资事宜,提高了公司的抗风险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