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防军工:抓住“深改革”掘金“真成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综合报道,据同花顺数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国防军工行业共有航天电子、中航动力、中航飞机、中直股份、中国卫星、中航电子、中航机电、中航动控、洪都航空等9家公司公布了2016年年度分红预案,有望实施分红送转的公司家数占行业内成份股的比例为25.71%。

  按照上述公司公布的基准股本测算,截至目前,国防军工行业现金分红有望达到8.45亿元。在利好提振下,航天电子、洪都航空、中航动力、中航飞机、中航机电月内股价表现均可圈可点。

  在国防军工行业个股布局方面,多家券商表示看好板块后市表现,其中,国泰君安表示,抓住“深改革”,掘金“真成长”。广发证券也建议继续关注低估值、增长确定性高以及有混改预期或资产注入预期的上市公司,维持军工板块“买入”评级。

  海通证券则指出,2016年国防军工板块年报业绩总体向好。国家在国防领域的投入仍会保持增长,军工板块仍处于成长期,未来我国新型武器装备的列装仍将驱动军工行业成长。推荐关注军工成长股,优质民参军标的股:达刚路机、海特高新、航新科技,传统军工白马股:中航飞机、航天电子、中航光电和中航机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