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瑞科技: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2.16% 新能源汽车业务加码推进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0月25日,兴瑞科技(002937)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16%,实现归母净利润0.89亿元,实现经营性现金流净额1.14亿元。   

  今年三季度,兴瑞科技紧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契机,快速应对、全力以赴克服海外疫情、“缺芯”等因素的影响,充分发挥公司长年积累的在生产工艺、经营效率、成本管控、柔性生产、同步研发以及产能调配等方面的管理优势,快速走出二季度外部环境对业绩的影响局面。三季度,海外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越南、印尼工厂产能恢复提升。公司三季度实现营收和净利环比双增长。

  今年9月,兴瑞科技子公司东莞中兴瑞就新能源汽车电子精密零组件及服务器精密结构件扩产项目举行封顶仪式。新工厂预计于2022年年内按计划投产,此项目的落地将推动兴瑞科技新能源汽车产能加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