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9月9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上海证券报

  >>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在“新发展阶段与国有企业”学术论坛上透露 央企产业链“链长”名单争取本月出炉

  9月8日,“新发展阶段与国有企业”学术论坛在北京举办。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中国社科院国有经济研究智库学术委员会主任彭华岗在论坛中表示,新发展阶段,国有企业正在面临包括竞争格局、发展动力、发展方式和企业责任在内的四大变化。

  >>全面对标世界一流企业 国资委选出“三个标杆”名单

  上海证券报记者9月8日从国资委组织召开的“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现场推进会”上获悉,国资委近期组织开展了管理“三个标杆”创建行动,从基层企业、管理领域和集团公司三个层面,选出200个标杆企业、100个标杆项目和10个标杆模式。

  >>内销旺盛出口火爆 新能源车8月销售超预期

  全国乘联会9月8日公布了8月乘用车产销数据,中国新能源车产销同比环比均呈增长,正在实现对燃油车市场的替代效应。

  >>韦尔股份拟接盘 共达电声欲弃“米”向“芯”

  借壳折戟后改为冲刺IPO的万魔声学,决定拱手让出A股平台共达电声,接盘方竟是另一A股龙头——韦尔股份。

  >>锁价定增、协议转让、表决权委托“组合拳” 中车集团拟入主亚威股份

  易主一揽子方案实施后,亚威股份将成为中国中车集团旗下第5家A股上市公司,另外4家分别为中国中车、时代电气、时代新材、南方汇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